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哨兵嚮導】流轉(1)

天空部落壞很大各種心累......

寫多少貼多少,繁體字Don't mind,隨時OOC隨時坑(喂



韓文清聽見風拂過樹梢的聲音。

沙沙作響、很輕很輕,在長長的通道中迴盪,聽著又有點像是海潮聲──但有些不自然的電子質感,更混入了幾個鋼琴音。

那是來自於靜室的音效。待他走到迴廊的盡頭、以鑰匙開啟靜室的門之後,一股氣息從靜室內傳了出來。

是嚮導的氣息。

有隻通體純白的狐狸窩在他的床上,隨著他開門的動作,白狐敏銳的站起身、抖了抖一身鬆軟的毛。

「吼──」在他身邊一隻同樣一身白毛的老虎跳躍而出、打算撲向白狐,白狐卻蹬了個老遠,細長的眼直盯著白虎遠。

兩隻動物在不算狹窄的房間裡折騰著,只要白虎稍稍挨近,白狐就跳遠,韓文清嗅著滿屋的清澈香氣,只瞥了一眼床上聳起的被褥,人就卸下外衣、進了浴室。

待他洗去一身的塵埃,踏出浴室時,白狐已經不見了,只得見白虎乖順地趴在他的床鋪上、任由床上的人輕撫著順毛。

「唷,老韓。」

視線所及之處是赤裸的肩膀,之下的部分都隱沒在被褥之中。

「你來幹什麼?」

這人是他的嚮導。但是要是沒有人提起,連他自己都會不小心忘記這個事實。

「來讓你履行一下哨兵的義務啊。」

床上的人若無其事地聳聳肩,語氣雲淡風輕地說著話,人懶洋洋地舒展了一下身體,隨後人就倒回了床舖上。

「看你臉臭的,我來履行嚮導的義務總行了?」

「葉修。」

韓文清在床邊坐下,原本一臉舒爽的大白虎不知怎麼地低吼了一聲後翻下了床,在一旁的地板上掀了掀肚皮。

沒等韓文清說下去,嚮導伸出了魔爪,將他一把抱住、拉進了溫暖的被窩。



评论(7)

热度(33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