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哨兵嚮導】流轉(31)(完結)

算是寫完了......吧......(遮臉

有空再回頭抓BUG,在下要進入修羅場去撸魔法少女王JC中心本了(燒瓶



特殊部隊的行動持續將近一個月,整個消滅地下組織的行動才算了結。

「前方閃光彈出沒注意。」

這個月裡最常出現在部隊中的話題不是任務,而是打從某兩個人那場被譽為「塔十年來最閃的告白戲碼」上演後,大家起鬨起完了就意識到的嚴重事實。

葉修跟韓文清一直以來都是登記在案的一對,在以往火藥味蒙蔽了一切,到如今兩個人終於表現出一對哨兵跟嚮導該有的樣子時,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什麼叫畫風不對、無所適從、閃瞎狗眼。

「敢受傷回來就罰你跪算盤啊。」

這是某次任務前葉修笑著、攬著韓文清的肩膀說的話,沒有人想深究葉修那音量講到眾人皆知是為哪樁。

「不會的。」

最心累的是韓文清那麼認真地回應、兩個人還旁若無人地交換了一個淺吻。

「燒現充!」

「不能忍!」

「荖葉光天化日之下這麼歪膩卿卿我我的要臉嗎!」

縱然抗議聲滿天飛,葉修卻不是個會因此收斂的主,逮到機會就要刺激一下部隊裡的哨兵。

於是哨兵們只好化悲憤為力量,大家速速把這次的大型副本過了、速速解散才是上策。

葉修的結合熱問題沒有好那麼快,而他的精神領域出乎意料地還在加廣。王杰希看著體檢數據語重心長地建議葉修走站樁路線──待在塔的中控室、甚至躺在房間裡就能支援你的哨兵在幾十公里外工作,這樣的嚮導案例實在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不行啊老韓離太遠的話等他趕回來哥都要寂寞死了。」

然而葉修並沒有聽王杰希的建議,利用自己跟哨兵相近的行動力任務照出不誤,視任務需要動用嚮導力量後就由韓文清「打包」帶回塔。

特殊部隊解散後,他跟韓文清向各自的塔提出申請、以月分為單位在H市及Q市輪調。通常哨兵與嚮導都會待在同一座塔,兩人長年在兩地擔任首席的壞處就是現在無論哪一方直接離開自己的塔都會有點人手銜接的問題。

於是沒有任務拖延的話單數月兩人就待在Q市,雙數月則在H市,順便讓塔裡有機會成為首席的新人跟著輪替、承擔任務。

葉修在H市的房間也做了一點改變,例如單人床換成雙人床、桌椅多了一套、加裝靜室效果的設備跟隔音。

葉修也習慣了自己的精神嚮導小雪貂每天出來蹦蹦跳跳了,這隻小生物打從葉修的精神屏障穩固了之後,就到處找其他精神嚮導的麻煩──吼一下、咬一口、打一架之類的事情從沒少幹,只有韓文清那頭大白虎能阻一阻小雪貂的行徑。

「簡直太招仇恨了。」

「葉修我說你管管你家笑笑行嗎?」

「呵,哥自己也搞不定牠,你們看著辦吧。」

葉修可不會昭告天下說小雪貂是反映他的身體狀況、才老是出來溜達,小雪貂到處蹦跳代表他需要哨兵在身邊,這個弱點還是韓文清知道就好。

雖然兩人確認了心意與關係,韓文清還是沒有忘記要追問葉修之前猶豫的原因,某個夜晚葉修睡不著,挨著他的胸口抱怨了一會工作的事後,韓文清就順勢詢問了。

「葉修,我問你,以前你是顧忌實驗的事,才會請調H市?」

「……是沒錯啦,怎麼了?想感謝我的體貼?還是瞞你十年你想算帳?」

「不,我只是想知道在你覺醒之後到底在猶豫什麼?之前我問過,你還沒有回答我。」

「呃……」

葉修很快地想起來在他重新覺醒後、在醫療班的特殊房裡滾床單之前,韓文清神情嚴肅地問他的那句話。

「不就終身大事猶豫一下人之常情嗎?我總得想清楚我是本能對哨兵依賴、還是真的喜歡你這個人吧?」

「那現在想清楚了?」

「還沒呢。」

葉修一秒回答,看韓文清挑眉時他聳了聳肩。

「因為我發現依賴跟喜歡都有,可是我才在思考到底是喜歡你才依賴你、還是依賴你才喜歡你時,剛好又遇到K市的事情,然後就覺得頭很痛心很累、乾脆不去想了。」

葉修神情無比認真的說著,邊說還邊去拉韓文清的手。

「你應該……不會介意這個吧?」

「很介意。」

「韓文清你知道嗎打從我又變回嚮導之後你的畫風整個都不對了啊!這種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無解啊何苦呢!」

「葉修。」

韓文清皺著眉,喊他名字的聲音帶點苦澀,葉修不由得愣了一下、噤了聲。

「我喜歡你,才依賴你。如果你是因為依賴才喜歡……」

從兩人精神連結深處傳來的情感暖得令人鼻酸,讓他的心跳也隨之變奏。

當初他是真的不希望被哨兵和嚮導的天性影響、希望自己能夠依靠自己的真實心意來決定要不要跟韓文清在一起。

他以為韓文清跟他不一樣、他以為韓文清不會在意情感產生的先後順序,這是不是代表他對他的哨兵還不夠瞭解?

「如果你是因為依賴才喜歡,那麼我是不是必須讓你再多依賴我一點?」

片刻沉默之後,韓文清一開口、手就準確地襲向葉修腰間的浴袍帶子,突然的轉折令葉修措手不及。

「我操老韓你想做就說啊繞那麼一大圈至於嗎!還有我說的依賴不是這種依……」

被壓在身下的瞬間葉修忍不住爆出一聲粗口,然而縱使他腦中蹦出來千言萬語要對付韓文清,最後都化成了纏綿曖昧的呻吟。

床下、窩在大白虎懷裡的小雪貂表示喜聞樂見。

 

 

Fin


评论(14)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