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ABO】不懂榮耀(1)

主CP韓葉(韓A葉O),副CP黃喻黃(雙B),周江(周A江B),其它隨機增加(......)

一樣是個隨時OOC的節奏。

走歪原作路線。

就是個坑不知何年何月能填完←


婚介所,排滿了長桌的活動中心。

這是個為適婚年齡的Omega舉辦的真‧相親聯誼,場館內以Omega為主,不論是Alpha還是Beta都能參加。

韓文清這一輩子很少遇到什麼令他遲疑的事,只是此刻望著坐在他對面的人,饒是他頓時也有點不確定要不要挨到活動進行完畢。

看看旁邊那幾對,有的看不對眼已經散了,有的看對眼了正在羞答答地交換連絡方式,還有的乾脆手牽手約會去了。

「我說韓文清大大……你到底怎麼填資料跟擇偶條件的?」

眼前那個無比眼熟的傢伙開口了。韓文清注意到這人今天扮相十足人模人樣、絕對不是來敷衍玩樂的。

「不懂榮耀。」

基於某種他不想承認的默契,韓文清覺得造成自己跟多年來的死對頭在這裡相親的唯一原因,只可能是兩人都在擇偶系統裡填上了這麼一句話。

填寫這一條的原因是這樣的:雖然兩人都在領域拔尖,不過要跟粉絲或者哪個有點熟的選手湊對,聽起來都是有點尷尬的事。既然系統有留條件欄,兩人都是出於同一心境而填下那句話。

於是那白癡系統就把兩人湊一對了。

「切,沒創意,怎麼可以抄襲哥的條件呢。」

對方隨意地攪著杯子裡的檸檬片,那了無生趣的樣子說實話看在眼裡有點扎眼,讓韓文清好幾次皺起了眉。

若在以往,他可以毫不猶豫地回個一兩句話,但在得知對方是個Omega後,韓文清正在默默地撿拾自己碎裂的世界觀,那由本能啟動的機制讓他對多年以來的競爭對手非常地忍讓。

兩人都沒有率先離席。韓文清確定自己是本能在作祟,畢竟以往他也沒接觸什麼Omega,此刻若不是對方想先走,Alpha本能可沒那麼想從一個Omega身邊走開。

而對方就真的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了,或許是覺得就算對像跟擇偶條件相去十萬八千里,反正人都來了、兩人也早就熟識,聊聊天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葉修,你沒打算回興欣?」

韓文清知道對方剛從世界邀請賽回歸,目前也沒聽說他有什麼動靜,不過葉修在拿到總冠軍之後又退役了,想再次復出也是明年的事。

「不會復出,不過大概會回去做點什麼。你呢?今年拿冠軍?」

「志在必得。」

「怎麼每年都是這句啊哥都要聽膩了?要不換個台詞吧說不定會順利一點。」

「第四賽季不就挺順利的?」

「呵呵,捨命一擊又不是你出的好意思說嘴。說真的去年你們挺可惜的,不過年紀真的怪不得別人,張佳樂的幸運也怪不得別人哈……」

懶洋洋的音調說完話,葉修慢騰騰地坐起身子。

「反正坐在這也沒意思,老韓吶咱也出去走走如何?」


TBC


评论(5)

热度(3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