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ABO】不懂榮耀(15)

我得了打開文檔就想睡覺的病。(誰叫你都在起床跟睡前碼文呢#)


韓文清接到葉修的短信時,他人正在前往訓練室的路上。

早上霸圖還有個小集訓,接著由張新杰主導戰略佈署的會議。聽到手機提示音的時候韓文清快速地解開屏幕鎖查閱訊息,一字字讀罷後他微微皺了皺眉。

葉修並不是會因為跟他的感情就迴避不到場的人,他雖然退役了好歹也還是興欣的心骨,光杵在那裡就能提振士氣。

不過說實話,這次葉修搞什麼名堂實在也不難猜,能讓他暫時拋下榮耀的只會是不得不為之的情況,例如發情期。

如果是發情期,為何不明說?念及此韓文清又覺得有點思緒複雜,過去十來年這麼多場比賽,他就不信葉修沒在比賽的時候遇上發情期過。可是偏偏葉修是Omega的消息就能封鎖得滴水不漏,而發情期勢必會干擾比賽的狀態,葉修怎麼可能靠自己熬過去?

如果能再早一些些發現的話……

不,如果再早一些些,那時他們都是選手,說不定會因為處境尷尬,感情未萌芽就扼殺在遺憾之中。

韓文清就站在走廊上沉思了片刻,很快他就察覺自己因這短短的訊息而心緒浮動不已,大概又是Alpha本能在作祟。

隔離那些情緒中的喧囂後,他突然懂了葉修不明說的原因、還有踩在這個時間點發訊的用意。

 

 

當晚韓文清只在單人賽事中出場,霸圖由張新杰帶領打出一場精采的團隊賽,對興欣七比三獲勝。

記者會甫一結束,韓文清就走向興欣戰隊的蘇沐橙,後者還一副意料之中的樣子笑意盈盈。

「葉修他還好?」

「估計睡死了,韓隊要找他嗎?」

「嗯,我整頓完就過去。」

還未散去的記者,一見到這看起來很有戲的畫面立刻精神都來了。不過韓文清的說話聲音很低,他們也沒能聽出什麼名堂來,只隱約看見蘇沐橙遞了一樣物件給韓文清。

後來韓文清抵達飯店的時間也不早了,聯絡給葉修時,他已經到了飯店房間的走道上。

手機那頭接通後葉修並沒有出聲,韓文清只遲疑了一下就決定先開口。

「葉修,聽得見嗎?」

「……嗯?老韓?」

話機延遲了數秒才回傳模糊不清的聲音,可見對方要不是還沒清醒、就是被發情期折磨得不清。

韓文清手裡揣著蘇沐橙給的房卡,核對了號碼後在一扇門前站定。

「蘇沐橙把房卡交給我了,你在房裡吧?」

「…...握槽。」

電話那頭葉修沉默了數秒之後低罵了一聲,韓文清聞言挑了挑眉,一手已經搭到了刷房卡的位置。

「怎麼?不是你要我來接你的?」

「不是那個問題,現在整個房間都是哥的信息素,你先等等別進來啊我開個空調驅散一下。」

「……說什麼廢話。」

於是韓文清動作麻利地開了房門。

而正如葉修所說,一股濃郁的木質香氣就這麼迎面而來。

在冷澀的松木氣息中開出了屬於秋天的花卉,有點類似於桂花、七里香那般盛開得一點也不張揚,卻令人心神為之嚮往的淡香。

韓文清立刻鎖上了房門,穿越小小的玄關時他後跟一蹬、卸下鞋履,外套也隨意地披掛在衣櫃的手把上。

房中只有一張還算寬敞的單人床,葉修手裡還抓著手機,另一手則伸到房間的空調面板上。

那雙形狀好看的手在掐斷通話後垂到了被褥上。葉修就這麼望著他,沉默了數秒後葉修先別開視線、扒了扒睡亂的頭髮。

「又不是不跟你走急什麼呢……」

韓文清沒答話,坐上床沿把人一把摟進了懷裡,不分由說就往葉修的側頸吻了上去。


评论(7)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