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於胸口綻放的真愛光芒如星輝璀璨(14)(END)

好了我收尾了(錯愕)跟13發的有點近早知道這麼順暢的擠出來就塞一起了ry

我坑名如果直接改成<心&光>會不會太ry (會。

下一坑,腦洞,請不要期待(顫抖)


被韓文清犀利地點出心情,葉修隔著螢幕、盯著訊息笑了好一會兒。

「競技總局人多事雜,麻煩死了,還是上場拚冠軍的日子舒坦。」

這是真心話,如果他能選擇,他更願意帶著興欣繼續搏個連冠,而不是開始一層一層掛上官銜管事。

然而他也知道自己到了極限,他還有實力、還有心氣,但讓生涯停留在最巔峰的一瞬也不是什麼壞事。

「退役後陪你。」

「少來,不是說要留在霸圖當後勤的嗎?」

「留不留還要再斟酌。」

「咦?你不想留?」

「不,只是未來霸圖肯定會變成另一個樣子,我留下不見得是好事。」

這段話,葉修看了便愣了一下,然而他很快就理解韓文清心中所想。

韓文清在霸圖的影響力太深遠,退役了之後戰隊可是要由另外一個人擔任隊長撐起來的,也許霸圖的成員不會因為這件事情有什麼彆扭,不過該考慮的事情還是得考慮清楚。

又另外,沒有一個人該是另一個人的影子,霸圖以往是韓文清強硬的風格最顯著,現在開始配合張新杰嚴謹的風格,而未來不管繼任隊長的人是誰、大漠孤煙由誰操作,肯定也不會是韓文清現在的樣子。

葉修想起自己之於嘉世,再琢磨韓文清的心情,頓時也是無語了一番。

雖然韓文清這話不好回應,不過對方願意與自己談論人生規劃,葉修心裏還是挺高興的,收拾了那一點點屬於嘉世的傷感後,他開始字字琢磨怎麼回應韓文清。

於是葉修先往訊息欄敲上了一大段戰隊情勢分析,點了一下霸圖新人的特質、再提了一下張新杰的影響力、又扯了一下張佳樂該退役,前前後後說了一堆,最後要送出之前葉修突然省悟過來,這些道理啊、韓文清身為霸圖的核心,怎麼可能會不懂?

他不是霸圖的人、但他是韓文清的伴侶,可以做的可不只是分析現況。

於是葉修刪了那一大段多餘的文字,只敲上了一小段話。

「無論如何,我也會陪著你。」

 

 

後來韓文清的心思全拿去新賽季忙碌了,這種來日無多的傷感簡直無暇多想。他在這賽季初得到的評價是「少了強硬卻更加無畏、斂了鋒芒卻更加銳利」,狀態出奇的好,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戀人陪伴的關係。

葉修淹沒在競技總局的龐大事務中,除了榮耀,時下也有其他遊戲進到了競技的高度,而那全在他必須涉獵的範圍中。對於遊戲,葉修還是挺能上手的,就是不好找韓文清一起鑽研,只好加減去騷擾其他退役的大神們。

兩人固定見面的安排常常被打亂,葉修比較隨性,韓文清則非常堅持,一周沒空檔就下一周排空檔,這個月太忙就算下個月更忙也要補回來,葉修理解那是對方不能妥協的範疇、也是對他感情的表現,從不多說什麼只是態度良好地配合。

當然見面只為了滾床什麼的實在太單調了一點,葉修開始發揮在總局磨練出來的規劃能力、加入一些約會行程,有時玩得盡興、有時閒散放鬆,雖然工作繁忙,日子卻讓他們越過越愜意。

終於迎來又一次的會面,這次雖然是在Q世,韓文清還是找了一處從氣氛到質感無一處可挑剔的飯店開房間。

兩人乘著飯店的透明電梯緩緩上行,葉修看著窗外夜景,手則緊緊地拎著韓文清的手掌。

一會兒他側過頭去,韓文清同樣也看著遠方,查覺到他的視線便轉過頭來。

「老韓,電梯裡只有我們倆。」

每次與韓文清對看總是越看越心癢,葉修嚥了嚥口水,特別惑人地笑了笑。

他們的未來還很久長,而他們凝視彼此的目光從來只有專注、清亮得彷彿多年之前在彼此胸口亮起的光芒。

「你不做點什麼,哥可就要對你做什麼了?」

韓文清不答,在葉修湊近的時候將他壓在背後透著夜景的玻璃上。

今夜,就從一個吻開始。


FIN.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