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不請自來03

上一篇留言的小夥伴害我也開始把嫣嫣看成媽媽,造孽啊。

腦洞綠出品保證不虐,只會有超展開跟OOC(那不是一樣的東西嗎#)

還有肉。(正直臉)


03

比起聯盟的許多人,韓文清其實算是比較早知道葉修借種這件事的。

他因為一次霸圖戰隊的人員家中遭變,也不知道誰出的主意一群爺們跑去捐了生命精華拿補貼來幫助那個人員,這麼巧合地配到了葉修身上去他也是懵了。

葉修退役後兩人之間偶有聯繫,雖不會特別有什麼話非要找到彼此才能說,不過多半在隨手點開對方的對話視窗時、過沒多久就會得到回應。

韓文清很早就知道葉修是Omega,說對方對自己完全沒有吸引力是騙人的,不過他也說不準自己對葉修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思,或許是一直作為對手的關係,他留了一道界線、讓這得來不易的好宿敵不會因為談感情而生變數。

葉修為了生下葉嫣搞神祕失蹤的那一段日子,韓文清很早察覺到了,問過蘇沐橙之後便知道了這件事。

眾人在葉嫣滿月時才手忙腳亂地包紅包,韓文清倒是在葉嫣出生隔日就去了一趟B市,不過那時葉修在病房裡沉睡著,他透過厚重的玻璃帷幕遠遠地看了一眼葉修之後人就離開了,連蘇沐橙都不知道他有來過。

那時他真的說不上自己心裡是什麼樣的感受。葉修已經退役了,他珍惜的對手已經不復存在,然而他還沒有意識到兩人關係是否可以改變,葉修卻先一步展開了人生規劃、快的令他措手不及。

他想過推開房門、問葉修肯不肯抹掉標記跟自己在一起,他也想過就此不聞不問、形同陌路。然而念頭百轉千迴無數次,最後他還是什麼都沒做,只是離開了B市之後,葉修一個人在病房裡睡著、身邊沒有Alpha看照著的畫面還是久久盤旋於他的腦海。

有了女兒之後,葉修的生活重心完全偏向了葉嫣。

兩人依然會在網上聊天,不過葉修通常不會一直待在線上,上線的時間基本上就是他工作的時候,聊天無法及時就變得越來越不熱絡,即便每一次葉修都會回應,韓文清還是知道有什麼不一樣了。

從此之後、竟是許久也未有機會與葉修見上一面。

「這才發現我居然兩年沒見到你了,有點感慨啊。」

葉修手上捏著一條菸把玩著遲遲沒點上、臉上神情是漫不經心的樣子,韓文清看著總覺得有些刺眼,不過葉修要是會在他面前一驚一咋地那就不是葉修了。

「不抽菸?」

「為了女兒戒著呢,這是剛剛藍雨那個死沒良心的隊長遞過來玩我的。」

以前韓文清也多少意識到葉修的信息素過,不過通常都被菸味蓋得差不多了,像現在這樣乾乾淨淨沒有遮蔽的氣息,他還是第一次嗅到。

「這件事,你打算怎麼辦?」

「手術抹掉標記唄,或者你不介意的話就讓我頂著用?」

「我不介意。」

「噢,那等你哪天有了韓大嫂時,通知我一聲。」

「好。」

「還有,有機會你想見嫣嫣的話我無所謂,不過我暫時不想讓嫣嫣知道這件事情。」

「……嗯。」

「那就這樣吧,沒別的事的話我先失陪了。」

一直到這一刻,韓文清才看出葉修沒有他想像的那麼波瀾不驚,提腳走了的同時眼底也露出了些許的逃避之意。

之所以會認為那是逃避,是因為那是他從來未見葉修露出過的表情。

「等等。」

不知道出於什麼心境,韓文清拉住葉修的手臂,在葉修不解的視線中朝對方湊近。

「別動。」

他拉下葉修頸後領子,在對方全身繃緊的同時,將自己的唇齒覆上那一抹紅痕。


评论(7)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