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不請自來08

剛從CWT+工作的血海中爬出來(吐魂

本章毫無反應就是個過渡ry


然後最近刷LO有點感觸......同是擼文道中人,我真心不懂發占梗文到底用意何在。

好歹打個章一出來嘛(深情)。


「我咧個去老韓你狠啊,還真下重手!」

兩人一連打了三場,三場戰鬥的節奏都不慢。第一場葉修似乎想在地圖上做文章,奈何那張比賽圖是新載入不久的,韓文清才剛從職業圈退下來,比起偶爾才登入榮耀,登入後有百分之九十的時間都在搶首領、刷副本、製銀裝的葉修那自然是熟上許多,一會兒就把正在猥瑣藏身的戰鬥法師從角落裡挖出來揍扁了。

第二局韓文清不幸地敗給了葉修拚操作打出來的魔法炫紋,倒下時螢幕上的嫣然一笑也剩下沒多少血,第三局時葉修更是一被近身就沒脫身過,直挺挺地揍出完美連擊。

三戰二敗,最後一局敗的格外慘烈,葉修有點難以置信地看著自己的右手,接著輕笑出聲。

「你沒盡全力。」

韓文清凝視著他,沒有不悅,只是雲淡風輕地陳述事實。雖然戰鬥沒有什麼拖泥帶水的噁心事,不過對韓文清而言實在也說不上酣暢。

「不如說忘了要怎麼盡全力吧,我發誓我操作挺認真的,信我。」

「嗯。」

韓文清拔了帳號卡,時間也差不多到了下午上工的時間,於是他先點開了正要編輯的文檔投入工作,葉修也離坐跟另一名同事談起事來。

午後三時,葉修手中電話又響了,韓文清在一旁聽他朝電話那頭溫聲軟語句句話說得認真,心裡莫名地跟著一陣柔軟。

原本在這事上不打算節外生枝模糊焦點,但此刻他倒真有點想見一見電話那頭的小女孩。

 

 

韓文清很快就習慣了競技總局的工作。

葉修常常一鑽進工作堆就扎著了,兩人有所互動的時間通常是午休,其中又有幾次演變成了榮耀競技場切磋。

看似相處良好,仔細衡量起來,關係卻沒有實質上的進展。不過感情這種事情也不是著急就能求得來,特別是摸不准葉修心思的情況下,冒然而進是為不智,最好能有個適當的契機自然表白。

一個多月的時光轉瞬即逝,期間有兩回葉修到S市及H市出差,每次都要消失個三五天,熟悉工作之後韓文清自己也接下一項在Q市的工作,一去就是兩週。

他回B市總局的那天,時間已經接近傍晚。

隔日就是週末,本來也沒有必要回辦公室一趟,但韓文清知道這個時間差不多是葉修準備離開辦公室的時間。

兩週未見,刷一下存在感有其必要性。裝作不經意地問了對方、推測葉修人還在公司裡之後,韓文清連忙刷了門禁卡上樓。

然而一進辦公室走沒幾步,他就遠遠地看見一個小女孩坐在自己的坐位上,兩條小短腿騰空輕輕晃呀晃,雙手握著色筆在一張紙上專注地塗呀塗。

女孩那張臉看起來就是一張縮小版的、葉修的臉蛋。

向來直來直往的前‧霸圖隊長難得地呆滯了片刻。一旁葉修盯著螢幕不知道還在忙什麼。

一會兒小女孩轉頭喊了一聲「爸爸」,葉修馬上就轉過身去,臉上表情就像他每一次與女兒通電話時那樣溫和。

「畫好、小點,晚餐。」

「嫣嫣麻煩再等一等喔,爸爸工作還沒做完,在一下就好了。來,妳先把彩色筆排好。」

「好。」

只見小女孩悠哉地將桌上散落的色筆一一拎起、放回盒中,葉修回頭盯著螢幕,臉上表情又恢復專注。

韓文清只猶豫了一瞬,便向葉修的坐位走去。

「葉修,還在忙?」

「欸……老韓你不是還在Q市?」

「沒什麼事就回來了。」

「怎麼沒留著假日跟小張他們聚聚?」

「上週一起吃了飯,而且他們明天有比賽呢。」

「說的也是。抱歉啊,這兩天家母不在,擅自借了你的坐位養女兒。稍等一下位子馬上還你。」

葉修話一說完連忙就要轉向身邊的小女孩,韓文清馬上按住他的手臂。

「我回來拿個東西而已,讓女兒坐吧。」

趕在葉修把話越說越客套之前,韓文清接著又說了下去。

「你不急著回家吧?等等忙完一塊吃飯?」



#TBC

评论(8)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