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不請自來30

到底有沒有提過、某次擼肉的時候老爸在後面晃來晃去、好不容易他幹別的事去了電台卻傳來波若波羅蜜多心經的音樂這事?

剛剛又聽了不對的歌,整個人差點被淨化到不對的地方去了(深情)。


聽清楚葉修的話時,有那麼一瞬間,韓文清只覺得悔死了──哪怕是早那麼一年半載,如果他把這份念想化為行動,哪來後面這些蜿蜒曲折?

然而他心中很快就被狂喜占滿,嘴角無法自控地揚起了,心臟隨之雀躍鼓動,雙眼則讀取著對方臉上細微的神色轉變、不願錯過任何一絲一毫。

葉修還有話未竟,但看著韓文清明顯喜上眉梢的表情,他舌頭便打結了,十分難為情地別過臉去。

「……我靠老韓你也爽得太不收斂了!」

葉修視線躲開時抗議了一句,韓文清則低低哼笑一聲,手扣著葉修下顎、嘴唇便吻了上去。

葉修此時哪能乖順地任人擺佈?他咬著嘴唇死不鬆口,韓文清便不跟他死嗑,嘴唇彿過他的臉頰到耳根,順著頸側向下吻咬,葉修被弄得身體一陣顫慄,伸手便要去擋韓文清的嘴唇。

「我想跟你在一起,也是你退役之前的事。」

他扶著葉修的腰帶著人倒回床上、順勢摟進懷裡,葉修枕著韓文清的手臂縮了縮身體,視線這才迎了上去。

不知道為什麼,聽了韓文清的話,他並沒有因此開心幾分,而是另一種酸澀難以解釋的情緒不斷湧上,但那要找韓文清發作似乎也沒啥道理。

「是我不好,當初我早一點做決定,這幾年你就不會是一個人。」

韓文清倒是捕捉到了葉修的思路,非常順手地又攬了罪名,只盼自家Omega能早點想通、早些寬心。

「哼,話別說得太早,沒准過些日子你就受不了了。老韓我警告你啊,都是成熟的大人了,要是我們不適合,分也要分得乾脆點。」

「又說蠢話,對我這麼沒信心?」

「……哼。」

說了幾句,韓文清依然是那副好心情的表情,搞得葉修心底隱隱又是一陣煩悶,縱使他很清楚那都是Omega本能作祟的影響,還是忍不住想挑戰一下韓文清。

「我打算在總部附近找個房,回B市之後你找一天跟我去看房。」

「老韓你進度別跳這麼快啊。B市房子那什麼價?我知道比年薪我肯定被你吊著打不過用不著這麼土豪吧?」

「這樣你信期方便。」

「……臥槽,又耍流氓。」

又被提醒了一把這一陣子恐怕難以平衡的信期需求,葉修捏了一下韓文清的手臂,心中難為情地想著Omega發起情來那是只要Alpha渾然不要命的狀態,嚴格來說上次他已經先折騰掉了大半的時間,韓文清只能算撿著了尾刀。

若是整個信期都有韓文清在的話,又是怎麼樣的光景?光想就覺得腰痛腿痠。

「我很期待未來與你一起共度,你可別未戰先投降。好了,放輕鬆吧,要是累了就睡,我去擰毛巾來。」

「……喔。」


TBC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