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全職][方王]幾個隨便打打的小段子

1.
治療之神有特別的訓練方式。
「你就飛,能飛多遠飛多遠,我會追上去的。」
那時王杰希還在腹誹這人真是跟你嗑時就是妥妥的死嗑,這回關係打好了那改頭換面簡直不帶臊的。
但他沒想到從那時開始方士謙就以追他為樂。

2.
別看魔術師在場上浪得飛起,王杰希在電腦前操作時是絕對安靜的,連滑鼠移動的姿勢看上去都特別優雅,操作鍵盤的節奏更像是一首歌。
這是方士謙某日有感而發。
王杰希表示方士謙該點眼藥水挖耳垢了。
方士謙說你看我們家大眼連耳屎的說法都特別優雅。

3.
王杰希偶爾會捧著一籃檸檬進訓練室,徵召了所有人的杯子一個個擠上檸檬汁加白水、再配上一點蜂蜜。
隊員們接過杯子時幾乎都要跪下了。
只有方士謙會在那邊嚷著:王杰希,本座要雙倍的蜂蜜。
王杰希給了他雙倍的檸檬原汁,沒有蜂蜜。

4.
方士謙知道王杰希自個喝檸檬水時也不摻蜂蜜時,他得瑟上了。

「隊長級的待遇!這就是杰希的愛!」
然後王杰希給了他100%沒有稀釋的一杯檸檬原汁。

酸得不要不要的。

5.
「杰希你這麼賢慧該嫁了。」

治療之神天天都在作死。
魔術師抄起檸檬、準確地命中治療之神的腦門。

6.
承上,每一回合魔術師與治療之神的交手,微草眾隊員只會大喊隊長威武霸氣,從來沒有人給方士謙撐腰的。
方士謙表示你們這一個個得罪了治療到時候在場上放生你們啊。
王杰希冷冷地接了一句你敢。


7.

方士謙身高比王杰希高了兩公分,即便兩人比肩而立時看上去沒多大差別,那卻是他信手拈來說嘴的事實。
王杰希沒來得及潑他冷水,立刻有個聲音制裁了治療之神。
「要是智商可以換算成身高的話,方神你在隊長旁邊就要小鳥依人了。」


8.

王杰希是在方士謙退役之後,才知道方士謙說他該嫁了那句話背後還有後續,只是當時方士謙慫了,沒有說出來。
「嫁我可好?」
雖然治療之神退役了,兩人的來往卻比從前更加密集,王杰希看著訊息欄裡滿滿的紀錄,扶了扶額頭。


9.
微草眾人知道方士謙跟王杰希在一起,是王杰希從世界邀請賽回來的事。
那時還是夏休期,王杰希沒有想到隊友們全部摸回宿舍來迎接他,於是跟私下來接自己的方士謙兩人手牽手、十分休閒地踏進了宿舍打算拎點東西、接著去方士謙的套房小住幾日。
看到一干人懵逼的表情,王杰希挑了挑眉毛,方士謙則迅速端出了前輩的架子,指揮著一群人散了。
「該幹嘛幹嘛去,杰希整個夏休期都沒好好休息呢。」



#END?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