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那天的腦洞至今依然沒穿褲子

舅媽不知何許人也,亦不詳其姓字。

ABO以及其它各種OOC請自行避雷。

全部都是腦洞,認真就輸了。


這篇


仙門百家難得迎來一個平和又熱鬧的時代,隨著世代交替,新一輩青年才俊開始在夜獵上活躍,當年的公子榜上各有婚配之後,排行便直接換上了新一代的仙門名士。

很遺憾,這是個看身家實力、更看臉的世界,金家少主金如蘭身為史上第一個難得爬到姑蘇藍氏頭上、端坐公子榜榜首之人,好不容易風光地撐過一代,到了新一代公子榜又再次風雲變色。

五個小藍公子長大之後,齊刷刷地攻占了公子榜一到五名,較人望塵莫及。

都是差不多的一張臉,怎麼女修們就看不膩呢?沒辦法,孩子的爹當年就是叼炸天的顏值,小公子們完美地遺傳含光君的禮教跟武力值,又維妙地摻了一點夷陵老祖的撩妹……噢不,是風趣。

於是女修們就紛紛淪陷了。

乾脆把那藍家五公子無視了、續著往下重排五位吧……很遺憾,當年的公子榜榜首、藍家宗主澤蕪君,一對雙生子到明年就該取字了,前五名他們藍家的自己掐都不夠,踢兩個出來分分秒玩死你們呢。

年輕的修士們爭公子榜是無望了,好歹還有個仙子榜可以看看。

然而一年過去、新的仙子榜榜首更替,顏值是令人服氣的、實力家世是沒話說的,但連修士都忍不住替其他仙子們悲憤了。

那榜首便是含光君跟夷陵老祖的寶貝小女兒。

這天下都給姓藍的去玩就好了啊。

而雲夢江宗主單身多年好不容易娶了親,長女卻是與藍家小姑娘同齡,仙子榜上便落了個第二。

有心人氏表示:江宗主說不定會因此跟魏無羨掐起來。

被譽為婚後魅力連年飆漲、成熟凝練散發著謎一樣風采的江宗主表示:我至於嗎我?

頂著一張俊俏臉蛋、性格也越活越幼稚的夷陵老祖表(造)示(謠):你們都不知道,還好小姑娘有我這個師伯把關,否則當年她爹差點要給她起名江愛妃。


說來藍家小姑娘什麼都好。

就是繼承了魏無羨的劍,性格也從了魏無羨,五個哥哥都是一杯倒、就她一個酒過三巡面不改色(別問為什麼她能碰酒,呵呵),選的樂器也是笛子,在親爹藍忘機的強烈堅持下拿了一只玉色笛。

魏無羨很認真地數著藍家家規六千條:家規應該沒有規定武器不得為黑色啊?你自己的忘機琴不也是黑色?

心累一輩子的弟弟轉譯機藍曦臣表示:魏公子你有所不知,忘機他連自己女兒的醋都敢吃的。

已經被夷陵老祖鍛練出堅實臉皮的藍忘機默不作聲,一臉雅正。


附帶一提,若說家規增至五千條是小藍公子們的功勞,那如今的六千條全是拜小藍姑娘所賜。

藍家中堅弟子藍思追表示:老先生訂的這家規已經不是孩子們能負荷的數量了,宗主三思。

放棄治療的藍宗主表示:叔父也就訂家規這點愛好了,由他去吧。



评论(20)

热度(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