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ABO】不懂榮耀(3)

諸位,其實只要是床就算是單人床也是可以做什麼的......雖然他們暫時還沒有要做什麼就是了請看我真誠的眼睛←

斷點有強烈的欺騙性請大家淡定謝謝(妳#

韓文清沐浴完踏出浴室時,葉修人正窩在另一張床上,面前的筆記電腦螢幕上明顯是榮耀的界面。

『啊,老韓他出來了,我要去洗澡了這就下啦。』

葉修邊說話邊將耳機摘下,韓文清看見他流利地退出帳號卡,隱約可見卡面上的圖案是第十一區,上頭印著官方的魔道學者。

「你怎麼會想玩魔魔道學者號?」

韓文清隨口詢問,葉修望了他一眼,嘴角彎起、動了動。

「因為拳法家不好玩。」

「……」

「開玩笑的,哥的馬甲可多了,出門隨便摸一張就是魔道學者。卡等級不高原本讓我很遺憾的,結果昨晚無聊把裡面累積的一點材料,編輯器搗一搗就搗出了掃帚來。」

葉修邊說邊將身上襯衫解下,拎著衣服往浴室的方向前進。

「幫哥看看屬性?」

葉修將手中的帳號卡遞給了韓文清,人就踏進了浴室。

 

 

韓文清拿著帳號卡一登入,馬上就有一個ID發了訊息過來。

[浴蘭沐:不是說要去洗澡嗎^^ ]

[火眼金睛:我不是葉修。 ]

韓文清猜測對方應該是蘇沐澄,同時他也快速瀏覽完了屏幕上魔魔道學者的裝備。

這個火眼金睛是個女號,不過身上那一身只求暴露的穿搭足以推測本來的正主應該是個男孩子。

[浴蘭沐:那是韓隊吧?晚上好啊,我是沐澄。]

[火眼金睛:嗯,晚上好。]

寒暄過後韓文清就點出了武器裝備欄,只見一把金燦燦、光顏色外觀就流露著俗氣的掃帚握在角色的手上。

那掃帚的屬性說實話並不是什麼頂級絕品,而掃帚的名字「晨星絕滅」讓韓文清眼角隱隱抽動了一下。

既然閒著無事,韓文清操作著角色進了競技場,邊聽著浴室淅瀝瀝的水聲邊隨意找人PK了幾場。

「武器有趣吧?」

一會兒葉修從浴室出來,一看韓文清的電腦界面他就問了。

「……屬性不怎麼樣。」

「名字才是亮點好嗎老韓你真沒情調。」

葉修說著就邊擦頭髮邊擠在韓文清床邊坐下、一起盯著螢幕看。

「虐菜好玩嗎?這麼衝的魔魔道學者對手都要哭了。」

韓文清並不是認真在打,操作也沒有盡全力,這點葉修其實看得出來,只是嘴上不損對方就很不習慣似的、非要說個一兩句才成。

接著韓文清退出競技場,眼看他就要按下登出,葉修卻猛然抓住了他的手。

「等等。」

韓文清面無表情地看向葉修,這才看清了對方只圍了一條浴巾、上半身大剌剌地打著赤膊。

葉修抓了他的滑鼠就點開了裝備編輯的界面,在這個時候對方是個Omega的事實跳出來嚴重干擾了一下韓文清的思考。

「有些材料我剛打磨好,你電腦借我組一組,看看會不會跳出什麼有趣的東西。」

這貨有意識到自己是Omega、身邊的人則是一個Alpha嗎?望著那雙白皙好看的手在面前動作,韓文清忍不住摒住呼吸、往後挪開了一點距離。

不挪還好,這一挪葉修整個人都在他的視線範圍下,順著頸子落下的水、聳起的背脊、看上去柔嫩好摸的腰側沒入浴巾……

韓文清立刻轉頭、將床頭擱著的一套浴袍拎過來就往葉修身上蓋去。

「成了,唉唷這名字好怪,快來看看屬性......老韓你幹啥?」

「衣服穿好。」

「好啦臉色別這麼恐怖……你不會是在害羞吧?」

「……」

葉修邊衝著他笑邊將身上的浴袍帶子繫好,韓文清不想在氣勢上讓步,所以對於葉修那略帶挑釁的笑,他沒有迴避、只是直勾勾地盯著對方的臉。

再怎麼樣,自己是Alpha,性別優勢還是存在的……

「老韓你是不是沒在碰裝備編輯器的啊?」

「嗯。」

「哥教你玩如何?榮耀教科書出馬機會難得把握一下?」

「不用了,裝備做好就把你的帳號卡拔走。」

明明才匆匆一瞥過,對方上身赤裸的樣子就在他腦中迅速勾勒出曖昧不明的輪廓。韓文清意料不到的是葉修衣服穿好了,自己腦中的本能卻跳出來叫自己把對方的浴袍扒了。

「……切,果然是在害羞嗎?」

「別鬧,再玩下去吃虧的會是你。」

「咦?韓文清你不是吧?我以為你對我應該沒啥興趣的?」

葉修話才說完,突然間一陣天旋地轉。

他被韓文清抓著肩膀、一把壓到了床舖上。

「的確是沒啥興趣,不過你也不要對一個Alpha的定力有多大的指望。」



TBC

评论(5)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