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韩叶】吃茶弹琴说爱【应是古风】【一发完结】

前面的廢話我就不轉字體了O▽O,我有乖乖拉燈應該不會被屏吧?

沒事不要聽錯歌,聽錯歌會挖坑,不過還是安利一下小曲兒的霽夜茶,真的好聽!

至於問我ABO到哪去了我只能說現在有點卡殼請讓我梳理梳理再來←


微风掠过杨柳、在湖面划出一道道波纹。

月色清朗,入夜的城郊少人形迹,却别有一番静谧的美感。

一人步履坚定地前行,踏着青石板路上一片银银白白,越过拱桥、堤岸、巷弄,最后停在一处院落。

院落的白墙斑驳、不见漆色的木门紧闭着,看上去像是一座荒废的住处,但院内稀稀落落地传来两三声不成调的琴弦声响,宫音、角音、征音、宫音、角音、征音。

蓦地商音一响,那些零碎的音节渐渐紧凑、谱成一曲。

那人站在门前手负背身,一脸的肃穆凶相让隔门听曲这事变得有点像是江湖寻仇。若得行人匆匆一瞥,肯定要为院落里的人捏一把冷汗,然而一直到曲尽,那人只是静静地听着。

一曲奏罢,天地顿时安静无比。

接着他走上前,扣了扣门上的环。

「谁啊?」

「韩文清。」

「找叶修么?不在家,你自便吧。」

应声的人语调慵懒,但声音还算悦耳好听。

一脸肃杀的人退了几步,接着只见他一踏腾空,利落地翻过了院落的高墙。

 

 

小小的院落里唯一一株树还未成荫,石桌上搁着一架琴、一壶茶,地上布满枯草碎石,但并不显得荒芜。

韩文清足履落地前只轻轻一点又借力越开一步,只见一个木夹子应声弹起、在空中发出清脆地喀擦一声、夹了个空。

「功夫挺俊啊老韩。」

叶修就坐在石桌上,一只腿盘起,望着来人颔首一哂。

韩文清脚下不动,一掌推出一股劲劈在叶修跟前,只见两个小夹子交错弹起、陆续陈尸在叶修脚下。

「把机关撤了。」

「早跟你说过了让我等几刻就给你几十倍的夹子踩点啊。」

叶修语罢便跃起,不知从哪抄来一只长杖往韩文清的方向攻去。

一场激战在狭小的院落中展开。

韩文清以掌应对对方千变万化的杖舞,同时也运劲出招,只是招式并非往叶修身上招呼,劲风所及之处陆续弹起了或大或小的木夹子。

一会儿之后韩文清双掌夹住叶修的杖,只见他手掌一拐,叶修连忙松手后跃,那只长杖就落到了地上。

「我数数夹子啊,二、四、六、八、十、十二、十四……」

「不用数了,三十个整。」

叶修稳稳地落在石桌旁若无其事地又坐了回去,韩文清朝他走近,叶修也没抵抗就让韩文清将他拥入怀。

「呵,这不是还有一个吗?」

说着叶修就往韩文清的鼻梁咬了一口,一双眼弯弯地盈满笑意。

「迟到是我不好。」

「你也知道呢,特地给你准备一壶好茶都凉透了。」

「沏一壶赔你。」

于是院内再度恢复夜里应有的安宁。

叶修拨着琴弦随意抚了几曲,韩文清就在一旁焙火煎茶,将一杯茶递给叶修时他无意触碰到了叶修的手指,冰冰凉凉的温度让韩文清眉心拧了拧。

叶修倒是能看出他心中所想,双手捧过温热的茶杯后对着韩文清又是一笑。

「没事,手捂着这一会儿就热了。」

「哼。」

于是两人共看月色,直到茶盏空了都没有再交谈。

许久之后叶修把手中凉透的杯子搁下,正好对上韩文清投过来的视线。

也不知道是谁先动,两人的手搂住对方的肩或腰,嘴唇一碰上就难分难舍,一会儿韩文清将叶修按在石桌上,叶修的缠腰解下后衣襟也敞开,肌肤接触到入夜前的寒意让他忍不住缩了一下。

「冷么?」

韩文清一手抚上叶修裸露出来的肩膀。

虽然对方的衣服是他下手脱掉的、虽然在庭院里行事好像挺有新意且叶修也顺水推舟没有拒绝,但比起情欲,韩文清更注意对方的每个表情动作。

「冷啊。还不快让我暖起来?」

而叶修拿膝盖顶了顶韩文清的腿,笑意更甚。

一时间院内只剩两人变重的气息、以及一声声暧昧的低吟。


评论(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