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ABO】不懂榮耀22

我正在注視著  死線  ,他目前有  7  天,我沒有跟他鬥毆。

所謂寫作呢就是一種你在填A坑時腦子裡想寫的是B坑,把B坑文檔打開後你看著文檔,腦子裡出現了C坑......的行為。

大概在一兩章完結吧,不完結也不行,ICE要窗了救命(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然後我是不是又有好幾章都沒打TBC←

次一日全明星活動的新聞花絮報導出來,韓文清跟葉修的婚訊無疑地占了大版面。畢竟兩個人都是榮耀大神,感情這事最好八卦,全明星上面那些精彩的對抗賽在討論度上反而都要相形失色了。

葉修是Omega的事,雖然本人沒有明說,倒也不難猜測。而粉絲後續的討論,韓文清跟葉修都沒有太關注,年假一到,兩人頂著標記為藉口,只跟家人簡單聚個餐就回到韓文清的住處。

先前主動要求韓文清完成標記的葉修,真的事到臨頭了反而緊張了起來,打從被扔到床鋪上之後他全身繃緊了就沒有放鬆過,韓文清的信息素對他也沒起什麼幫助,比兩人第一次做愛還不自在。

「老韓,我想靜靜。」

Omega在接受標記的時候會特別恐懼不安,但那通常出現在生殖道被闖入成結的時間點。見了葉修不淡定的樣子,韓文清只覺得又難得又好笑,手掌順了順對方的背脊之後就在他身邊躺下。

葉修捲著被子把自己縮成一團,好一陣子過去都沒能平靜幾分,一會兒他自暴自棄的往韓文清身上靠,聲如蚊蚋細細地說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不然老韓你來硬的吧。」一臉視死如歸,韓文清盯著他半晌,才低低回了句「一輩子只有一次,嚴肅點。」聞言葉修臉部表情終於放鬆了些,一聲輕笑後他手指往韓文清胸口使勁戳了戳。

「沒準我還蠻吃這一套的,試試?」

「發什麼神經?」

說著韓文清抓下葉修的手指,把人拉到懷裡擁抱著。

「葉修,第一賽季時我應該見過你。」

「欸?」

韓文清轉了話題,葉修一時跟不上而愣了一下。

「比賽前,我到體育館外走走,剛好你在場外盯著電子看板發呆。」

韓文清邊回憶邊說,那時見到的葉修長相更加青澀生嫩,卻似乎心事重重緊鎖著眉、盯著看板的神色也有些惶惶不安。

「……你怎麼確定是我?」

「後來第二賽季才確定的。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有個女孩找你──應該是蘇沐橙吧,手上還提著飲料跟餅乾,接著你們兩個就走回體育館。」

那時的葉修一直到蘇沐橙走近,才彷彿變了一個人似地笑顏逐開。

「唔,好像有這事,那時沐橙還小,我出來等她買零食……記不太清楚了。老韓你預謀犯罪啊?體育館外人那麼多怎麼就盯上我?」

在葉修的記憶裡兩人正式照面是第二賽季的事,在那之前聯賽規模還沒起來,很多程序都是怎麼簡陋怎麼來,而當時冒用弟弟身份的葉修一開始就非常的注重要藏自己的臉,只是後來發現跟其他選手的交道逃不掉,才在第二賽季認命地和韓文清打了招呼。

「因為我看到你們走檢錄的門,推測你應該是嘉世的人。不過我才想著要打招呼、一眨眼你人就不見了。」

「……說實話,那時沒打招呼是好事,因為我可能會尖叫逃跑。」

「……」

聽著韓文清就擰了一把葉修的腰,葉修笑著唉了幾聲,才去擋下韓文清的手。

「說到這個……我想起有件事我一直忘了跟你算帳,第三賽季比賽之前我遇到你的時候比了個V啊,結果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嗎?」

「……」

「你叫我滾,表情有夠兇狠,哥一身毛都要被你嚇掉了。」

「我怎麼記得那時你說了什麼特別欠揍的話呢?」

「好問題,好吧我們不要深究這事……」

說著葉修把頭往韓文清胳膊上擱,斂了斂視線但唇邊卻是笑意難掩。

「我還記得第三賽季後來我們兩隊好像有合照過,老吳要退役說想留紀念啊,不過那時沒怎麼注重這個,相片我也沒留。」

「你說的相片,我有洗一張放在戰隊的相簿。」

「改天翻出來讓我看看?」

「行。」

「唉,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明明我們都還沒奔三呢,偶爾想起這些還是會感慨……看不開啊,才這點年紀就前浪死在沙灘上。」

葉修垂著眼喃喃說著,韓文清聽著他夢囈般的話語,也不由得有些感觸。他們都不是無端傷春悲秋的性子,只是對於榮耀、對於一生最青春燦爛的時光投注的戰場,他們都還有嚮往。

「所以仔細想想當初填那系統啊、還好遇到的是你,真遇到一個跟榮耀沾不上邊的Alpha的話,這輩子會很無聊吧。」


TBC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