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於胸口綻放的真愛光芒如星輝璀璨(11)

一個忍不住OOC到天邊去了的節奏(跪地)。



世界邀請賽的征程,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葉修很敬業地完成著工作,畢竟領隊身兼重責大任,讓他實在沒有什麼時間去聯絡韓文清,常常事情一處理完人就倒頭睡死了,偶爾才給對方發短信、通電話的次數更是少。

然而想念卻是與日俱增。

韓文清天天往霸圖俱樂部報到,夏休期真沒什麼事,主要還是帶帶訓練營、遊戲中支援一下公會。他也沒有追著葉修聯絡,領隊會有的工作量,不用葉修說他就能猜個七八分。收到葉修為了錯過聯絡時間道歉的訊息時,韓文清就回了句「沒事,該休息就好好休息,回來別讓我看見你瘦一圈。」

「伙食不錯所以胖了一圈怎解?」

當晚葉修又傳來這樣的訊息,聽到提示音響起,韓文清連忙瞥了訊息、然後爆手速給了回應。

「天天陪你睡前運動。」

「……別耍流氓啊老韓。說來我真瘦了,回去你手下留情點。」

看葉修這麼回應,韓文清一時沒忍住,手機操作著發送了視訊邀請過去。

隔著半個世界的訊號並不算太清晰流暢,螢幕那頭的葉修看似還在愣著沒反應過來,一會兒才見他輕咳了一聲。

「老韓?」

才十幾天不見,那張臉削尖了些許,眉宇間鬥志昂然、卻也透著一絲疲倦。

「……沒好好吃飯?還是熬夜了?」

對方的樣子雖然也沒有多憔悴,韓文清看了眉頭馬上就皺起來了。

「冤枉啊大人,我作息都快跟小張看齊了好嗎。」

說到這裡葉修停頓了一下,眼神略微移開了些。

「順便說件事,老馮讓我邀請賽結束就去總局任職,我想了想覺得也不錯,就答應他了。」

「挺好,不過你不打算回興欣?」

「偶而技術指導一下就行了,那群潛力無窮的孩子會自己長大的,我希望興欣最響的名字在未來而不是在過去。」

對於榮耀他還有心力,卻也不必再靠親自上場來證明什麼、追求什麼,畢竟他已經擁有過最初的巔峰以及最終的光榮。

倒是隨著國家隊在賽程挺進,他竟開始覺得沒能跟韓文清並肩作戰是件很可惜的事。

「這邊說忙、其實也沒有成立興欣那陣子那麼折騰,我覺得我會瘦啊,肯定是因為想你想多了……」

未經梳理的話語隨著他心中所想便說了出口,視訊那頭韓文清卻沉默不語、一會兒嘴角勾了起來,葉修這才意識到自己腦子一丟就說了有些難為情的話、臉上立刻刷了一層紅。

「咳、老韓你那時間挺晚了吧?我手機要沒電了,先掛啦,你早點休息。」

「……葉修。」

韓文清才喊了半聲,通話就被葉修爆手速切了,他正感到好氣又好笑、切開訊息欄打算說點什麼,對方倒是很快的傳訊過來了。

「抱歉啊這麼隨便掛了。」

「你這是害臊呢?逃這麼快?」

「人艱不拆啊老韓。」

「行,快去充電。」

「實不相瞞其實還有85%......看在我這麼誠實的份上別計較了?」

葉修才回完訊息,接著就看見對方又發來一次視訊邀請。

「幹嘛啊你?」

他沒有按下接受,拒了便爆了手速給對方敲上訊息。

「想看你臉紅的表情。」

伴隨著訊息,韓文清又發了一次邀請,葉修邊看著那行字邊咬牙又按了拒絕。

「韓大大求別鬧……」

「剛剛是誰說了想我來著?」

第三次視訊邀請又發了過來,頗有不死不休的架式,葉修腦子裡空白一片、不知所措地擱著好一會兒、終究還是按下了接通。

 

TBC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