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不請自來32

這歪七扭八的走向,到時有得修稿(哭)

全職動畫化好令人忐忑啊總覺得老韓的得票率堪憂(失禮)


和韓文清把話說開之後,葉修一時還調整不過來,有時在面對韓文清時還會習慣性地保持一點距離,然後獲得韓文清不滿的眼神。

韓文清可不會由著他慢慢適應,就算在工作時,只要逮到四下無人的機會他就會對葉修做點什麼,一開始葉修會愣住、感到難為情,沒幾次他就學會反客為主做為還擊。

某次在一個無人角落,葉修在被韓文清摸了一把頸子上的標記之後,他扯著韓文清的領子、嘴唇就吻上去,後來看到韓文清明顯好心情的表情,他才隱約覺得還手好像也不是上上之選。

「老韓,我怎麼就覺得好像著了你的道兒。」

「伴侶就該這樣。」

韓文清理直氣壯,葉修嘖了一聲,但還是乖乖地在韓文清伸出手臂時往他懷裡靠過去。

光是相擁,就無比滿足。

一日晚上,葉修高調地顯示上線、在選手群裡蹦躂。

[君莫笑:霸圖的人在嗎?退役的沒退役的都好隨便來一個。]

[石不轉:準備睡了。葉神什麼事?]

[長河落日:在呢。]

[百花繚亂:老葉幹啥呢?]

[零下九度:葉神不是跟韓隊一起工作?韓隊怎麼了?]

[君莫笑:老韓沒怎麼啊,就是跟我修成正果了,通知你們一聲。]

[百花繚亂:……]

[石不轉:……]

[長河落日:……]

[零下九度:修成正果是字面上的意思嗎?葉神不是在說笑吧?]

[君莫笑:騙你們做啥?掉滿地的下巴自己撿撿,老韓他在洗澡,要求證的等等自己找他。]

把消息甩出去這件事情,葉修有跟韓文清提過,韓文清自然是贊同的。

兩人一A一O在一起並沒有什麼好不妥的,但是多年以來根深蒂固的宿敵形象走到這一步,果然還是引起不小的漣漪,不只霸圖選手們在螢幕前呆滯,其他的職業選手也陸陸續續被消息炸了出來。

[夜雨聲煩:…………………………………………]

[夜雨聲煩:我靠我這才知道老葉你那天說你跟韓隊關係好跟本是在秀恩愛吧!我跟文州見你神情恍惚心神不寧思慮憂結還擔心了你一把搞老半天原來是在談戀愛嗎!!]

反應最迅速的當屬黃少天,不過葉修也沒打算留在群裡被集火,直接無視了黃少天的話,甩了鍋就跑。

於是洗完澡的韓文清一上線就遭到了眾選手的質問砲火。

雖然韓文清平常的震懾力擺在那,但這種八卦實在太具有吸引力,反正隔著螢幕見不到那張兇神惡煞的臉,大家說話也少了幾分顧忌,核實了案情之後開始追問兩人怎麼湊到一塊去的。

[夜雨聲煩:韓隊剛剛葉修那個傢伙在群裡說了你們倆在一起了然後人就跑了,到底是不是真的大家都很好奇啊!]

[大漠孤煙:是真的。]

[百花繚亂:……韓隊你主動追他?]

[大漠孤煙:算是。]

[風城煙雨:標記了嗎?]

見韓文清挺配合地回答,眾人越來越興奮、更隱私一些的問題都問出來了,韓文清眉頭一皺,索性也學葉修甩鍋光速下線。

「切,不過通知他們一聲,一個個都這麼八卦。」

「大家會好奇也是情理之中。我們定個時間宴客、給個正式的交代罷。」

韓文清邊說邊爬上床舖往葉修身邊窩,卻看見葉修方才明明舒展著的眉目彷彿觸及了什麼,神色黯了黯便別過臉。

「怎麼了?」

葉修明顯的情緒落差讓韓文清有些措手不及,不過韓文清還來不及猜測對方怎麼了,葉修便又把視線轉了過來。

「……誰跟你宴客啊?我答應你領證沒?你就不打算想點求婚花招敷衍我一下?」

聞言韓文清又愣了一下,見葉修咬牙又別過臉,他忍不住便笑出聲,雙手連忙摟了過去。

「從認識起我從來沒有敷衍過你,以後也不會。」


#TBC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