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韓葉]Blueberry Tea

*今天灣家ONLY場的無料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補完且讓我耍流氓

*不會被屏吧呵呵


葉修醒過來的時候,只覺得頭痛欲裂、四肢無力。

飯店裡的空調溫度略低,他忍不住往被子裡縮,卻被隱隱約約的水聲喚起了一點點神智。

「老韓?」

這種時候會把自己帶在身邊開房間的,除了韓文清,他想不到有第二個人。果然一會兒之後浴室的門開了,韓文清赤|裸著上身、腰間盤著浴巾走出來。

「醒了?」

看上去應當是十分血脈|賁|張的畫面,然而葉修現在視線是糊的,他只看到了一片倒三角形的肉|色。

「大概吧,頭好暈。」

「酒量真差。」

「切,早跟你說過一杯倒就是一杯倒,管管你們霸圖那個幸運E啊,他到底給我喝了什麼?明明說是茶的。」

「名字是茶沒錯。」

韓文清坐在床沿打量縮在被子裡的葉修,臉上還是萬年不變的肅穆,但眼底卻有幾分打趣的笑意。

「Blueberry Tea──茶裡調了橙酒,又稱失身酒,酒量不好一杯就會中招。」

「你怎麼這麼懂?到底還是不是個職業選手了?」

說了幾句話之後,葉修思緒是清晰了些,但全身沒勁的感覺還是難受,不知道為什麼,他只覺得身體冷得很、挺希望韓文清快些在自己身邊躺下來。

下一秒葉修想到自己還沒洗澡。

再下一秒他發現身上乾乾淨淨的,連穿的衣服都鬆軟乾爽。

「老韓你給我洗過了?」

「嗯。」

「沒趁機對我做什麼兒童不宜的事吧?偷偷把你的小漠孤煙塞我嘴巴裡之類的?」

「……」

「唉呀!難不成那杯酒還是你指使的?早說了灌我酒沒用啊,睡得跟死豬一樣你也下得去手?」

聽到這些話,韓文清皺了皺眉卻沒說什麼、只是伸手去探葉修的眉額。

「有點燙,發燒了?」

「才沒那麼弱……唔。」

葉修還想嘴賤兩句,然而韓文清的手敷在他額頭上的溫度很舒適,讓他忍不住瞇了瞇眼睛,也沒了說話的興致。

但過好一會兒,他依然沒有睡著,在韓文清換上褲子躺上床時,葉修立刻將自己手腳纏上了對方還帶著淺淺皂香的身體,深吸一口氣之後露出滿足的表情。

韓文清被他這麼一抱,呼吸稍稍重了兩拍,正想讓葉修躺好,對方卻顫顫巍巍地爬到了他身上來。

「不公平啊,你剛剛肯定把我全身上下都摸遍了,我不摸回來怎麼行呢?」

那雙形狀勻稱、比例完美的手不規矩地從韓文清的脖頸一路摸到胸再到腹肌,動作緩慢,但撩人的意味十足。

「葉修,別鬧。」

韓文清準備要抓住醉鬼的手讓他消停,葉修卻眼明手快地揉了一把他腿間的東西。

「別這樣嘛老韓,我突然有了失身的心情,你配合一下?」

「醉鬼,給我乖乖躺好。」

都撩到這個份上了,韓文清如何能忍?速速將窩在自己身上胡鬧的人一把掀了壓倒扯掉衣物。葉修發出了一聲無意義的嚎叫,一分是裝作恐懼,九分全是興奮期待。

「老韓我說、醉酒的人感覺比較鈍……你可要賣力點。」


#END?

评论(5)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